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真愛無敵Chicago遊記



不到一年為了高中同學欣薇的婚禮再次造訪芝加哥。因為去年獨立紀念日來的時候( http://mantoto.blogspot.com/2014/07/4th-of-july.html )是抱著短期內不會再來的決心,所以把最想去的景點都逛過了,加上第一天天氣很糟,一開始真是蠻沒興致的,但很快老朋友們就點亮了這趟行程,而且... Love Wins!




因為是以與朋友敘舊為主,這次遊記就放棄編年體(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)以景點紀事。

西北大學

到西北大學主要就是為了參加欣薇的婚禮。他們在校內教堂辦儀式,然後到學校附近的Hilton Garden Hotel用餐,證婚人是新郎的博士指導老師,我一直在想不管是我的哪一個指導老師,要我重複他說的話唸誓詞我一定笑場。婚禮儀式隆重但溫馨,餐宴則是感人又有趣。因為新人們也是時常旅遊,桌次就以機場代號跟Gate命名,禮糖也放在小行李箱鐵盒內,我真是太喜歡這些巧思了!你們一定會很甜蜜幸福的~






宴會後在校生柏蓉帶我們逛西北校園。傍著密西根湖已經很犯規了,居然還能遠眺芝加哥天際線!西北的學生真是幸福啊!另一個有趣的是湖邊的消波塊似乎每年會開放一次彩繪,這些集體創作也蠻有趣的。







紫豬 The purple pig

這個上一趟就有吃過,這次再次朝聖,等了半小時。大部分都是點過的食物,但擺盤不太一樣。新嘗試的是豬骨髓,雖然想起來很痛... 但口感蠻有趣的。





The Signature Lounge

這跟Chicago 360是同一棟摩天樓,但很多人都會建議來The Signature Lounge而不是買觀景台的票,因為錢可能差不多。我去年會到觀景台是因為有City Pass的票。佳綸帶我們來這裡,還告訴我最好的視野在女廁,男士們抱歉啦 :P






Giordano's 厚底pizza餐廳

感謝Michael帶我們來這家餐廳。這家餐廳非常熱門,一定要排隊。Michael預約以後,我們在附近逛逛街,有Disney Nike等專賣店,所以時間過得比較快。厚底pizza的魅力不小,但如果不是起司愛好者,吃一片就差不多了。




麥當勞旗艦店

建築物外觀比較特別,加上二樓有一些展示品。看到世界各地的麥當勞有林森北路那家真是開心!






The Water Tower

這是芝加哥大火時唯一留下來的建築物,所以現在就變地標了。這次又特別提出來是因為上一趟我不知道原來這是可以進去的!不過也沒有怎麼樣啦,裡面是某個廚師的展覽,還好吃完東西才過來晃。



The Navy Pier

好像是芝加哥還是美國西北方的時候的海軍港口,現在已經被開發成商業娛樂中心,有mall、劇院、摩天輪、室內花園、還有很多遊湖的出發口,最棒的是站在湖邊就可以看到不錯的天際線。每週在那裏都會有煙火施放。





總之呢,希望短期內不用再造訪芝加哥orz 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過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